最近只要播到海尼根廣告,我都一定從頭看到尾,每次看每次會心一笑,難得有個如此創意的廣告。

 

我喜歡那個女主人,演得很好。有次全家坐在電視機前,再度看到這則廣告,進行了下面一連串對話:

我:好經典喔,女生看到服飾精品就很high,沒想到男生有酒就爽,你們打開門看到什麼會激動尖叫?

All: ……

我:要是打開後是一堆澎澎(狗),我一定很高興。要不就是看到一堆的書和漫畫就尖叫!

姐:美食吧,甜點、好吃的東西,哈哈。

我:果然你是個愛吃鬼。媽、那你呢?

媽:錢吧。

我:…好現實喔,大人好沒有夢想

妹:搞不好你到那個年紀也想要錢。

媽:錢比較實際阿。

我:他們是打開房間、打開櫃子,你以為你是打開銀行金庫?這個問題當然不能回答錢阿!好無聊。

All: …

我:我猜澎澎(狗)看到一堆狗食、零食、玩具,一定會很激動亂衝亂叫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
請問打開門後,看到什麼東西會使你忘我地尖叫呢?Be honest!😀

差點忘了提一下今天是我滿21歲的生日,現在會讓我尖叫的事物,但願十年後我還能保有同樣的心情。不過我已經很久不許生日願望了,不曉得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這樣,或許也漸漸變得現實、實際。

今年我提前收到兩年前學生的卡片,收到朋友送的100美元旅行支票、一本日記本,生日提早過,所以也沒有特別感到自己21歲、生日了。是突然又收到一封準時在19號寄達的卡片提醒了自己的生日。

生日的這一天也是我暑假的正式開始,如果有什麼希望達成的目標,大概就是讀許許多多的書,並記錄讀後感吧。我在生日前幾天收到外國書友的書,未來還會有幾本送達,我自己也有一疊之前擺了好久沒時間閱讀的書,暑假幾乎有三個月時間讓我慢慢讀。另外,這些書都是原文書,依然是會用英文寫評論,但不會再貼在這裡了,我正在經營另一個英文部落格。我還得找一、兩本書和朋友做閱讀討論,這個點子是朋友提的,相當有趣。

我不曉得有多少人閱讀這個網誌(十根指頭應該有吧),但我一樣會時常更新,我承諾朋友不會因出國就放給它爛,所以有點壓力。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