咳個不停,擋不住的病毒。明明喝了那麼多水,早上都水腫的跟豬一樣。每次視訊都被說變胖,拜託、只是“水腫“而已!

我儘量吃得健康,油炸少碰,可惜學生餐廳的選擇並不多。中式食物一點也不好吃。電鍋還沒開始使用,希望哪天來下廚。

最近除了去健身房之外,也去打了桌球、撞球,甚至去體育館打拳擊操(kickboxing),很新鮮,汗狂流。有點受不了kickboxing的教練一直喊”beautiful”。

下面是校園一景,還沒有機會好好照一下校園,有個鐘樓還挺漂亮的。有機會去照一下,再放上來。

student union

student union

放棄校園工讀的計畫,要專注在課業上,讓自己好過些。目標是每堂課發言,學生往往主導課堂進行,常常會聽到激辯、你一言我一語,我必須get involved。

下面這張是我的房間、書桌,到了美國還是一樣亂。

宿舍的牆很薄,細小的聲音都傳開來,什麼詭異的聲音都有。也可能是我想太多,不過西方人很開放。

去了華人超市,雖然規模小了些,基本的食材一應俱全,可我也只買了韓式拌飯醬。哈,我真的很喜歡吃辣的食物,這裡的韓國朋友知道我愛kimchi都很高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