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is...

Home is...

拜網路所賜,沒有特別想家,幾乎能天天視訊,就連小狗也會乖乖對著鏡頭,思鄉情緒還沒氾濫。只是想聞聞狗的味道,摸摸抱抱他。有想一下朋友,朋友似乎沒有特別想我,大概視訊裡看膩了我這張臉,哈哈。

讀了那麼多資料,很充實,要是能全部記下來就好。我只是個空殼,沒什麼思想,以前時間都不曉得浪費到哪裡去了。週末寫了好多字,已經沒有以前那種寫完後的成就感了,反而感到空空洞洞。轉眼間已將近月底,有所專注時,時間好像過得比較快。

這陣子看多了人的真面目,但那也可能只是假象,不想被左右。那好醜陋。

應該讀一點歷史、一點哲學,一切都只是剛入門。

弄丟了手錶,無法掌握時間,特別緊張,但也從來沒掌握過時間。想善用時間,又不想當阿宅,可還是繼續僵在現狀。為何要否定他人的生活方式。我也是、你也是。

一句濫詞,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,我天天在準備,因為不想特別為了什麼而準備,那樣特別累,即使如此,還是得為考試準備。也是時候下定決心了,但我只有三個月準備考試,來不來得及阿?

拿這種藥罐像生了大病

拿這種藥罐像生了大病

之前感冒藥,沒吃完的部份,留著下次吃。H1N1似乎也竄入校園,之後還有免費疫苗可以打,應該去打一劑。

我正為了明日的考試惴慄不安,昨天已經偷偷失眠了,當然太冷也是個原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