恨透這種混沌未明的處境,事情在明朗之前,恐怕我會一直如此鬱悶下去。四年級就是要去面對這個現實,好像被什麼追趕著,討厭deadline,可是一但跨過去,發現自己熬了過去、活了下來,滿是成就感。只在某方面追求病態的完美主義,其他都能毫不在乎放給他爛;執著會消耗我的精神力。

“不要設限”,出國前H給我的期許。我給自己設限了嗎?不想帶著罪惡感去享樂,所以我要全神貫注。

 

忘我大笑

忘我大笑

縱情大哭

縱情大哭

做了兩個書籤,叫他book corner。無聊看書時,視線對上了這兩個詞語,很喜歡。目前還沒有大笑,也沒有大哭。如果說這是生活目標,肯定誰都覺得我瘋了。那是釋放真實自我的一刻。最近應課堂需求,讀了一本和佛教相關的書、看了一部“禪”的影片,省視一下自我。大部分時間,我猜想我是面無表情。

至少還有選擇權。不要動搖我!當作出抉擇時,我比誰都明白放棄了什麼。所以小詞詞謝謝你把我從坑洞裡踢出來,愛死你。

 

咫尺天涯

咫尺天涯

三不五時和狗視訊,我的精神糧食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