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*ck。想吶喊一下,好多新鮮的挑戰。

課程進行愈來愈刺激了,其中一堂課進行了首次模擬World Parliament,為人權發聲,之後還會有機會激辯下去。好喜歡聽大家的想法。令一堂課更緊張了,分組代表不同國家(都是假想的國家,是world politics simulation),我們這組的國家是個窮國,窮得只剩石油的國,還有內戰,四個組員分別擔任不同的角色。一開始還僑不定,說是有identity crisis,哈哈。由於不是民主國,有個人很high搶著當dictator,另一個人擔綱the opposition leader,專門跟政府作對,剩下的另一位組員是economic advisor,我則是要扮演diplomat,要做什麼還不清楚,大概要遊走各組(國)之間,想辦法拉攏賄賂之類的,哈哈。總之各組要為自己國家爭取利益,利用各種手段取得經濟、民生、軍事的相對優勢。

我這組的dictator要宣戰了。We want to be evil. 很多資源都是已經設定好的,和我們友好的國家都和我們一樣窮。好難經營。

我想尖叫。竟然很享受這種挑戰跟壓力!

一位教授請我去她的另一堂課,幫大家從政治和文化層面認識台灣,好緊張。雖然會先給我文章,屆時討論會以文章為軸討論,不過似乎是由我帶領討論。這位教授的課,每次都是學生上台主導課程討論,我要結巴了。之前我做報告,同學很愛問問題,我心臟快負荷不了。但是我handle很好,挖哈哈。

我要大叫。剩下的時間一半貢獻給research paper了,註定宅在圖書館。待在圖書館有啥不好阿,吵屁。事實是我現在就圖書館,耶耶耶。我要去找圖書館員了~~

以下是讀完書後update的:

這個位置已經變成我的專屬位置了。我不在家,就在圖書館;不在圖書館,就在去圖書館的路上。

最近心情很好耶,很想在館內大叫。物極必反,積怨已久,以很high的形式爆發。

床邊有一大箱儲備糧食,飲料都不太需要放冰箱就很冰,好像住在igloo裡。拼命吃,大概增了幾磅。算了,也從來沒瘦過。見笑了。挖哈哈。

以前不喝咖啡的,現在卻不可或缺,老是覺得睏阿。甚至會用咖啡機泡咖啡,沒什麼厲害的,但我覺得自己很厲害。哈哈。

還是想叫一下。哇啊啊~

因為從五點多到十一點的這段期間,幾乎沒什麼進展!!!借了女權主義的書,瀏覽了很多資料,腦袋一片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