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末萬聖節受朋友之邀,去了費城開party。連續兩天都兩、三點才睡。其他人嗨到更晚,星期日由於日光節約時間(Daylight saving time),時鐘往後調整一個小時,多了一個小時,大家本來睡眼惺忪,又嗨了起來。

本來沒打算做任何裝扮,朋友熱心地借了我一套護士服,哈哈,如果不做打扮,反而怪突兀。派對上有人扮成馬力歐兄弟裡的公主、消防員、忍者、海盜、性感裁判、愛莉絲、撲克牌人等。而且傍晚四、五點,就有社區的小孩來敲門,trick or treat。直接給他們挑糖果,他們會搶光糖果,所以一定要直接分給他們。萬聖節一大早,就看到公園裡父母帶著小孩,這些小朋友都打扮好可愛!

↑廁所的浴簾還特地換成血掌印,很合我的造型。哈,好像動了什麼恐怖手術。姊妹說這個打扮很噁心,拜託、這是我的大突破!

沒有什麼時間逛費城,週末陰雨綿綿。我們的派對除了酒之外,所有遊戲、活動都很健康,還有人玩起西洋棋。派對之前我和朋友們去了酒莊買了一對酒,還扛了超級大酒桶回來。這些人好猛,還買了一百趴,跟九十五趴的酒。我被警告不能碰一百趴的酒。哈哈。第二天晚上有人吐慘了。

週末住朋友家,在主臥房打地舖。我躺在地上,一直瞄到其他人進進出出,哈哈,還有上半身裸男。

去費城的路上,我開了一小段路的車,太好玩啦。雖然沒有要在這裡考駕照的意思,也沒有learner’s permit,不過朋友還是讓我開,那段路比較偏僻,所以很安全,沒什麼人車。好有趣。儘管這麼做是違法的。哈。

照片在這裡

十一月是個忙碌的月份,要加油囉。

PS. 11/4 Happy Birthday to Lisa. We will rock you. ;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