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要有這種情意相挺的朋友。有趣的廣告:

 

 

最近很忙碌,算是充實,偶爾有熬不過去的錯覺,其實都是自己把自己逼得太緊。不巧我的口頭報告及書面報告都擠在期末這幾個星期,人的極限真的是未知的,往往是自己設限了,以為辦不到,做不成。有限時間內,還是能耕耘出果實的。

似乎要長智齒,牙齦腫的不像話,還是沒看到白牙冒出頭。關於健康,另外,我姐最近住院開刀,切除了鳥蛋般大小的良性腫瘤後,又發現惡性腫瘤,昨天動了第二刀,還好是癌症零期,真是萬幸。回國後也得去檢查,我也是危險群。健康真的很重要。

一直說要寫信給朋友,一拖再拖,很抱歉阿。已經去買信封了(下圖中間那盒),想好好寫寫長信,之前寄出了許多明信片,篇幅有限,卻欲罷不能。

今天很幸運地看見流星了,人生第一道流星劃過,很耀眼明亮,並不如想像那麼快消逝,但還是沒有許什麼願望,趕緊叫身旁的朋友也瞧瞧。彼此都太驚太喜,被震懾住,根本沒有思考的時間。我和朋友並沒有很失望,反倒認為流星見證了很重要的一刻(it’s about what we were talking about)。今天事事都很順利,和教授聊了一下未來規劃,遇到的教授都很鼓勵我,太感激了。

和朋友吃晚飯時,剛好德籍教授經過,因為太喜歡這個教授,想讓朋友認識她,沒想到他們倆人竟用德文聊起天來。認識的人好多人學德文,怎麼回事阿。德國教授的小女兒好可愛,還好能跟她用英文對話。

喜歡傍晚望著天空漫步的習慣,讓我發現了流星。喜歡和教授隨意談天,更喜歡發現他們嚴肅之外可愛的一面。不喜歡刻意交朋友,喜歡來去自如的感覺,讓我遇到真正留得住的好友。

喜歡收信,不那麼愛寫信,但曉得收信的喜悅,所以會誠心誠意寫。有一堆信封,一疊信紙,能寄到家裡,傳到你手裡,更希望寄到你心裡。

今天太高興,很滿足,有很多愛給大家。Love u guys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