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則有趣的廣告。

怎麼敘述才能讓你了解這裡的生活?

1. 感恩節時去了朋友家住了一星期,還參加了喪禮,是個帶點歡樂氣氛的喪禮,大家都是樂觀溫暖的人,很特別的經驗。他們要我記住那個家是Home away from home. 大家都叫我Leanne,很喜歡他們如此稱呼我。學會怎麼跳Bachata,Salsa太熱情,我放不開。

2. 想像可以很美好,事實偶爾枯燥乏味了些。降雪了,黏在外衣上像保麗龍球。

3. 收到家裡寄來的包裹,還有家書。據說連朋朋也很想念我?另外,也收到朋友的明信片。

4. 這個星期特別忙碌、完成了Human Rights報告、做了海報也看到了成果;在一群教授、學生面前陳述我的Political Ideas。不得了。

my HR flash cards

5. 好喜歡我的教授。

6. 寒假沒有規劃,風雪把我吹向哪兒,就往哪兒走。或許哪兒也不走,困在校園裡凍死。

7. 哪裡被活埋、就哪裡生根。哪裡融雪、就哪裡重新出發。漸漸要被凍住了。

8. 才要準備研究所申請的雜事,卻困在我的finanacial crisis裡。動彈不得。看來勢必要有所割捨。

9. How to address poverty? Interactional approach or institutional approach? 要嘛就等待善款、不然就是等待更改規定。但都不是我要的答案。:(

10. 在最後這一個條目停頓了很久,思考了許多,關於未來的可能性、不確定性。現在我想去Jamaica。說來話長,可以肯定的是這是Plan B。別問我原因,因為連我也不確定。挖哈哈。

letters from far aw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