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日懸掛在心的事情總算有個結果,可以放心踩下一步。其實我的期末還挺悠閒的,只有一科考試,其他的課不是作了報告、就是專題,上個星期就忙的差不多。

其中有堂課模擬世界各國,試著處理人權、環境、核子問題,並進行貿易、外交和軍事活動。昨天總算是開戰了,開戰前夕,我的組長身為專制君主,很有心地寫了一首國歌,詞曲譜都出籠了。我則負責設計國旗。很特別的課堂經驗,我們這組特別投入。

現在反而為了申請學校的事焦慮。姑且放手一搏,希望有好結果。

最近有很多聖誕活動。聖誕節那週應該又會拜訪朋友家。之後回到校區,困在深雪裡。

另外、我好像胖了。算了,不打算掙扎。

 

下圖中的海報是我做的,很有成就感。備受好評喔!哈哈

聖誕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