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期結束,有個記錄留念,時間的投入也不算枉費了。好開心。

上一篇提到模擬國家的課堂活動,我這組的夥伴每個人都很認真,倍感不少壓力。其他組根本只是寫寫報告,虛應敷衍。我們連國家文化都能捏造出來,國歌是同組夥伴的心血結晶,還特地錄製成音樂檔,在課堂上眾人面前引吭高歌。我只好創意發想,設計出一份報紙。

身為模擬國外交官,我卻發了一篇新聞稿(其實是報告),還設計國旗。我應該要待在新聞局才對。哈哈哈。

受組員連累,我也得下工夫。但還是很有成就感。挖哈哈。本來是窮凶惡極的小窮國,最後經營成經濟龍頭,還領軍打敗大國,真是完美的Ending。

↑ 頭條報導全球暖化、國家改善外交形象

↑第二版:發表國旗、國歌;兩大勢力開戰

↑第三版:拿以前畫的圖來用;我方戰勝

↑連譜都印出來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