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個聖誕節收到超多禮物:兩條圍巾、兩件衣服、一組保養沐浴組、一盒各式口味茶包、乳液、胸針、毛毯、旅行組、餅乾糖果卡片。好像在美國有了一個歸宿、一個家。

聖誕節當天和台灣朋友三方通話、也和家人視訊,人生不可或缺的人物都為我祝福。

上圖中的圍巾是禮物之一。壁爐前的禮物堆中,有四盒是署名給我的喔!我好高興。

聖誕節前夕,朋友畫畫送給他的媽媽,我也湊一腳。第一次拿帆布畫畫耶,主題是overwhelming love。我想去買更多帆布和顏料!

然後又亂玩頭髮了。其實之後也剪了頭髮。反正很閒、半夜三點不睡,在做頭髮、剪頭髮。繼上回的搞怪髮型和表情,這次來點親切的。下面這張圖很噁爛,像極隔壁大嬸,但我喜歡。胖了,我也認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