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國外過年一點年味也沒有,不過省了大拜拜、敦親訪臨的瑣事,倒是十分清靜。過年只過一天挺好的,只要大吃一頓就很心滿意足。沒有紅包,也差不多到了不能奢望領到紅包的年紀。這一兩個星期花了好多錢,只是瀏覽幾個網站,荷包就大失血。估計要身無分文地回台灣,然後約莫從零打拼起。

最近思索著未來的出路,是繼續學習還是找份工作,仍沒有清楚的規劃。儘管陸續有許多事項加進我的行程表,可是卻缺乏動力,提不起勁。圖書館好像也拒絕我,在裡頭不是想睡就是吃零食,無所進展,只有期限慢慢逼近。能夠持續燃燒的人真是不容易。

基本上心情很好,可能就是心境上有所改變,所以步調放慢了。但我會儘快追上該有的進度,不想渡過虎頭蛇尾的一年。

另外今天去看了電影Valentine’s Day,對它本來就沒什麼期待,失落也就不大。很普通的劇情。

我想念澎澎,只能透過視訊合照了。瞧他多委屈,八成忘了我。心酸阿。三月份就是他的的生日,要滿一歲了。時間過的真快。澎澎一年成長的日子;我一年美國學習的日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