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暗戀到單戀到相戀,能完成這些步驟的人阿,由衷佩服你們。能大膽表明心意的人阿,我尊敬你。

我的軍師團遍及兩岸三地,玉山說的好,一將功成萬骨枯,我把大家都整死了,不過出師未捷心先死。哈哈。

為何我要在最後的兩個月栽進去阿,都不像自己了。不過應該能夠成為很好的回憶吧,回國之後還能和朋友嘲笑這個時期的自己。最近心情大起大落,現在寫下來是打算放下了,喔耶,我還是最愛我的好朋友啦,儘管你們老愛虧我,又擔心我暴衝。那也是可能性之一吧,內心住著一個發花痴的外星人,很難控制的,哈哈哈哈。

還蠻豁出去的,現在想起來,之前的行止也太大膽了吧。挖哈哈哈,我也有這一天耶,哈哈哈。

時間有限,很難順其自然耶,跳過很多步驟,所以好出糗阿,哈哈哈。

哈哈,這篇不知道會不會衝高人氣,很久沒更新了,直接消費我的感情,反正也沒有什麼好結果(現階段啦)哈哈哈。放棄這種事還真是說說而已耶。抱歉、我騷擾了很多人。哈。

哈哈哈,這篇好多“哈哈哈”。

回歸現實、、、話說回國之後就畢業了,然後應該要找份工作,便利商店之類的,先填飽肚子,哈哈,然後再慢慢規劃。最近朋友們都傳出好消息,很多人都會繼續念研究所,今年應外系表現很不錯耶,台大政大榜單都有熟悉的名字,感到很驕傲耶。還在等第二階段的朋友們,祝福你們。

某年某月某一天,我會朝著衣索比亞前進、或者是西非,然後總有一天再回到牙買加?不可預期的事情好多,希望每個都能有牙買加志工經驗那樣,對人生有所啟發、希望每個都能像喜歡上音樂家那樣快樂、然後認識截然不同的自己。希望往後的遭遇能夠讓自己有所成長。

Love and peace.😀 (我竟然也說出這種話,哈哈哈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