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老師”是閃閃發亮的人。感謝生命中相遇的閃閃發亮的人,成了這一路的標竿,導引出下一個前進方向。

心窩暖暖的,今晚立了一個新的標竿。

大學時,一下子天寬地闊了起來,不自量力,說了很多現在想好好懺悔的話。還當真的說過學校老師啥也沒教的鬼話。也不用揪去爆料我的人了,哈哈,是當時說得招搖,莫怪老師拿這句話堵我了。

現在卻很感謝這個沒教我什麼,卻啟發我的人喔。

。。。。。

前幾天總算和強泥碰面了,醍醐灌頂的感覺。

不管從事何業,希望都能對社會有所貢獻,用無限的愛去尊重、關懷人。

。。。。。

醫院的檢驗報告,用個人性化的說法,就是還能繼續活下去。嘻嘻。雖然兩星期後還要再一次檢查,怎麼樣應該也還是死不了。

至於力殺,我知道你想說“呸、呸”。你當乾媽的日子,可能要往後推遲了喔。哈哈哈。

。。。。。

總之,一息尚存、此志不容少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