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疏忽就在飛死不可確認了學生的好友申請,自此便不能在飛死不可說低級笑話、發花痴、做不負責任發言了。

開會時長官們談到公司之前做過的產品,原來以前國中時代用的手機那麼爛,不是沒道理的。協理還開玩笑,說公司接單只做航太用的產品,因為火箭飛出去,賠不到;太空船射出去,賠不到;船沈了,賠不到。勸我買車不要買油電混合車,要是不小心買到自家生產的,就得自己認賠。似乎賠錢是家常便飯,進公司以來,已經草擬幾次warranty,要是產品功能有問題就賠幾百萬的那種。丟出這麼多信函,也沒有真的賠到脫褲子,股票今天也漲停了。

仍在校園的人們,真是無比幸福哎;還是高中生、大學生時,就算對未來感到十分恐慌,還是能勇往直前;下一個恐慌快來臨吧,好殺出血路,撥雲見日。最近太安逸了,做了一些夢。

情人節竟然收到一包巧克力酒糖,害得我午休時間不得安寧,老鹿亂撞了半小時。最有愛的情人節吧。

忠犬小八裡的狗是搭著火車遇到主人的,澎澎也是搭著火車從高雄來的,此外就沒別的共通點了。澎澎朝我奔來時,眼裡肯定我是他全世界唯一的愛人吧。

自助旅行可以考驗友情與愛情,短暫的共同生活考驗彼此的忍耐與包容。夢見和妹妹又去了一趟韓國,留她一人在房間裡,自行逛街去;夢到和慾望城市的好友相約去宜蘭,搭著直升機提早到的我,恨死睡過頭、還有泰然坐火車的朋友。夢見變成海賊王裡的索隆,迷路在森林裡;一會兒又變成娜美使出百萬伏特殺死怪獸。誰又與我能經得起考驗?

不知不覺蒐集了好多雙鞋子,說蒐集一點也不為過,買了沒穿供奉著,卻一直買,簡直有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