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錢包乾乾的。

2. 突然在短時間內成為好多店家的會員,怎麼一回事。

3. 工作結束。

4. 我一直不想碰facebook,也很不想twitter,搞什麼鬼,大家就這麼想暴露自己。完全沒有隱私。好多個帳號要記、好多個密碼要背。

5. 選在平日去逛百貨公司,然後和妹妹擠在更衣間裡試穿了迥異風格的服裝,反正也沒要買,店員也沒在看。怎麼那麼lady、那麼man。好好笑。

6. 簡訊裡,是不是有個柯南變聲器?為啥輕易就能換個和平時不同的口氣,說著噁爛的話。好噁,新的手機裡有讓人雞皮疙瘩掉滿地的語句。露骨的詩人噁爆了。

7. 小狗他一直踩我的臉。

8. 我對不起玉山,我還沒寄包裹給你。

9. 馬英九讓我很失望,不過本來也就沒寄望他什麼,就那張臉還行,但他也老了。還真是一個by-the-book總統,服了他。

10. 誰要postcard? 寄個email給我,寫上地址、姓名。

11. 懶了。條列式風格真是方便。

12. 侃侃而談我的身後事,有備無患。

13. The Rescues 21號在NY有演唱,好想去。

14. 下一篇,我人在紐約。再見了。